郴州永兴:长假充电 乐享书香假日
2023-10-05 14:16:12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95203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10月5日讯(记者 朱志强)国庆假期,不少市民选择了永兴县城内的免费读书吧、书店阅读充电,在浓郁的书香中享受悠闲的假日时光。

在教师新村职工免费读书吧,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正在静心阅读,穿梭在知识的海洋中,细细品味,感受着书籍的魅力。还有不少父母与孩子一起沉浸在精彩的绘本世界中,享受别样的“亲子游”乐趣。大家利用这难得的闲暇时光遨游书海,读书充电。

据了解,国庆期间,永兴县各书店、免费读书吧的客流量比平日增加了不少,很多书店、书吧策划了一系列庆国庆活动,营造假日阅读氛围。其中,红色经典图书、畅销书籍、少儿读物、文学名著等最受读者热捧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